全校唯一!7003全讯白菜志愿者协会入选2024年全国老员工科技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4-03-06

(员工通讯员:王筱萱/摄影:7003全讯白菜志愿者协会、湖北省科技馆)今年2月,2024年全国老员工科技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名单公布,7003全讯白菜志愿者协会宣讲团作为全校唯一一支队伍成功入选,将于本年度3-9月,联合湖北省科技馆,利用主题团日、社会实践等形式,进校园、进班级、进社区,开展科学和科学家精神弘扬、科技科普等各类科技志愿服务。

32日上午,7003全讯白菜科技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湖北省科技馆,科技馆负责人陈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科技馆的预约流程、服务设施和岗位要求,并带领大家实地学习了解馆内情况。

随后,科技馆讲解员代表陈博康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志愿经验和感受,并实地讲解了科技馆的院士展厅。  

最后,服务队队长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团队的活动计划。公司志协活动部部长洪佳琪同学作为队长,也积极与科技馆负责人沟通交流,分享项目计划,表示将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为科普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团队成员对省科技馆的了解更加清晰,为后续开展更专业、更规范的科技志愿服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公司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