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E2201团支部举行“奋楫笃行聚学力,臻于至善启新篇”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4-03-22

       (员工通讯员:周雨晨/摄影:周雨晨)为增进四个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弘扬爱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4315日上午,PPE2201团支部在文沛楼会议室举办了三月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长霍子涵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霍子涵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四个自信”重要论述的内涵,深入学习感悟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

       随后,同学们在霍子涵同学的带领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通过视频,同学们学习了解了常见的消防事故产生原因,学习了如何在火灾中运用器械进行自救。

       而后,同学们依次发言,阐述了自己在寒假的活动安排及对新学期的展望。

       最后,辅导员汤老师作出总结,提醒同学们对未来作出规划,并表示对同学们的成长满怀信心,期待与同学们共度精彩的老员工活。全班合影留念。